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胜利献给看台上的巴乔 忧郁王子还有时间实现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1:33 球报

  谁都认为在雷卡蒙蒂球场的比赛,会是“罗马王子”托蒂与“忧郁王子”巴乔的对决。赛前卡佩罗也是这样认为的。“两名球员都极有天分,也有许多共同点,如果要说有什么不同的话,巴乔过人更轻灵,而托蒂更具力量。”卡佩罗的点评恰如其分,但“王子决斗”的场面并没有上演。巴乔的膝伤刚愈没有冒险出场,但队友们却送给了他一场胜利。

  布雷西亚在第二轮比赛时客场0:5遭罗马羞辱,巴乔因伤也错过了那场比赛。在周
五的训练中,巴乔显然已经不再受膝伤的困扰,但德比亚西出于安全考虑,还是没有把他列入参赛名单。但是,首回合交锋的惨败早就给布雷西亚队球员心中埋下了复仇的种子。“难道我们面对罗马就一点没有获胜的希望吗?只要有机会获胜,我们都会尽全力去争取。”主帅德比亚西赛前鼓励队员们要用一场胜利抛开那场惨败的阴影,球员们的表现显然让德比亚西非常满意。

  布雷西亚在主场表现一向出色,上次主场AC米兰只在第85分钟才幸运地打进了制胜一球,而这场比赛,巴乔的队中好友迪比吉亚奥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赛后他兴奋地表示能够在罗马身上结束两连败,对于布雷西亚马上恢复自信非常有好处。在谈起巴乔,迪比亚吉奥则说:“罗伯特伤刚好,我们没有让他冒险,惟一的遗憾是他本有机会在与罗马队比赛时实现200球目标。不过,这只是时间问题。这场胜利,是我们送给他复出的礼物。”

  主教练德比亚西也表示,赛前他就告诉巴乔不要着急,他还有的是时间。“本赛季结束后他将退役,他很希望用出色的表现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不过我想他打进200粒进球只是时间问题。在剩下的十几轮比赛中打进2球,对于一位伟大的球员来说不难实现。”德比亚西这样说。值得一提的是,刚从都灵租来的后卫保罗·卡斯特利尼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并打满了全场,德比亚西在谈到这位24岁球员时说:“保罗的表现不错,显然他非常适应意甲的气氛。”

  作者:特约记者萧枫

  (来源:球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