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马尔蒂尼雄风依旧不减 特帅表态希望其重返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01:33 球报

  在同博洛尼亚的比赛中,马尔蒂尼尽管无力在高空球的争夺上同“巨人”塔雷抗衡,但他利用丰富的经验,巧妙封堵第二点,使对手一次次无功而返。

  马尔蒂尼本赛季的稳健表现也得到了国家队主帅特拉帕托尼的认可。本场比赛前特帅接受了媒体关于国家队构成的采访。在访问中,他表示希望已宣布退出国家队的马尔蒂尼能重返“蓝衣军团”。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们在场上表现得十分出色,而且也取得了相应的成绩,但是在今年的欧锦赛中,我们要遭遇更为强大的对手,譬如:法国、英格兰、荷兰、捷克和葡萄牙。为此我要准备一支最为强大的意大利队。目前有两个问题还困扰着我:一是前锋线上有太多优秀选手,我必须作出取舍。”特拉帕托尼表示自己将带5名前锋前往葡萄牙,“维埃里、因扎吉、托蒂、皮耶罗是无可争议的人选,但另一个人选则不易产生,卡萨诺、科拉迪、米科利、迪瓦约与巴扎尼都有自己的优势。”

  特拉帕托尼同时表示第二个问题是马尔蒂尼退出了国家队,“后防线不同前锋线,我没有那么多选择,而且需要稳定,马尔蒂尼就是最合适的人选。虽然他已退出了国家队,但在联赛中的表现证明他仍是第一流的。我曾告诉马尔蒂尼,国家队的大门将永远会为他敞开。现在我仍然希望他能披上战袍,为国家队征战欧锦赛。”

  对于国家队主帅的召唤,马尔蒂尼并未及时作出反应,他的心思更多地放在了俱乐部身上,在同博洛尼亚的比赛开始前,这位35岁的老将表示坚信AC米兰会夺取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在连续取胜后,我们再次展示了球队强大的实力,而在赛季初没有谁能够看出我们有争夺意甲联赛冠军的能力。现在我们处在积分榜榜首位置,每个对手都会害怕我们,而我们也知道该如何克服过去几个赛季所犯的错误。对于我个人来说,能够打破球队的出场纪录是难得的荣誉,这更促使我为俱乐部作出贡献。”

  作者:高光宇

  (来源:球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