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500万周刊》周二NBA预测:湖人东征难言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8:14 南方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08:00

  重点提示:今年NBA决赛的提前预演,湖人处于震荡期,客场战绩不佳。

  拥有杰梅因·奥尼尔的步行者毫无疑问是目前N B A东部的王者,从开拓者转会到步行者后的杰梅因·奥尼尔已经成长为目前N BA中的超一流中锋,本赛季平均每场20.8分和1
0.5个篮板的数据在联盟中同位置上也仅逊色于邓肯、加内特和兰多夫。坏孩子阿泰斯特本赛季也逐渐走向成熟,17.4分的场均得分目前排在全队第2,N B A的主席大卫·斯特恩更是在全明星赛前呼吁东部主教练同时也是步行者的主教练卡莱斯利将其纳入全明星阵容。而肯尼安德森也从伤病中复出,可以说目前的步行者唯一欠缺的只是经验。相比之下的湖人目前处于震荡期,由于主力伤病不断,湖人从去年年末开始就表现出疲软的状态。马龙自去年12月开始就一直在伤病名单上,全明星赛前肯定无法复出;科比一直受到强奸案和伤病的困扰,1月30日他再次由于拇指受伤被球队放入伤病名单,将肯定缺席本场比赛;奥尼尔则刚

  刚从伤病中复出,但状态一般;佩顿则一直不能融入杰克逊的三角进攻。本赛季以来湖人在19场客场比赛中已经输了12场,在挑战步行者之前湖人还要客场迎战猛龙,体力上也不如主队。

  亚洲推介:印第安纳步行者

  总分盘推介:上盘

  北京时间2月3日08:30

  重点提示:鹰队进攻不力,快船实力稳步上升。

  两队目前分别处于东西部倒数第2的位置,基本上已经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鹰队在新主教练斯科特上任后表现略有起色,近10场比赛取得了5胜5负的战绩。该队的问题表现在进攻能力不强,板凳深度不够上。场均88.3的得分在整个联盟中排名倒数第4,替补阵容中也仅有格洛弗能够有所发挥。快船队目前是整个联盟中最年轻的球队,在老帅邓利维接手过后球队的表现逐渐稳定。防守是邓利维最强调的,同时也是快船需要改进的地方。目前唯一的问题是,由于现任的先发中锋德罗尼奇克不能让邓利维满意,因此首发中锋的人选还不能确定。本场比赛也是快船为期一周东部之旅的第一场比赛,相信他们会争取取得开门红。

  亚洲推介:洛杉矶快船

  总分盘推介:下盘底

  北京时间2月3日09:00

  重点提示:黄蜂大将复出。

  黄蜂终于迎来了他们的全明星球员马什本,自从在训练营中膝盖受伤之后,马什本还没有在本赛季的N BA赛场亮相过,但黄蜂在缺少了他的情况下仍然处在东部第4。在战绩上,黄蜂甚至优于网队,只是由于黄蜂所在的中央区集中了东部另外的两个超级强队步行者和活塞,才使得其在总排名上落后于网队。除了马什本的复出,另一名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球员布朗·戴维斯也在休战两场后重返赛场。主教练弗洛伊德刚刚因为在1月21日和狼队的比赛中不理智的行为遭受联盟的罚款,相信他本场比赛能够很冷静地指挥比赛。网队在更换主教练之后已经取得三连胜,其实前任主教练斯科特和主将基德的矛盾由来已久,在炒掉斯科特以后网队的良好表现并不让人意外,不过网队的客场能力实在一般,当追捧黄蜂。

  亚洲推介:新奥尔良黄蜂

  总分盘推介:上盘

  北京时间2月3日11:00

  重点提示:超音速主场要反弹,公牛客场无力求胜。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2次交手,去年11月中超音速曾经在客场98比90击败对手。超音速在连续输给小牛、湖人后,在1日又在主场103比110输给了国王,遭遇3连败。和国王的比赛直到最后1分钟,超音速都还有获胜的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过去5场比赛有4场是主场,超音速近来不必到处奔波,体能应该比对手好。过去的11场比赛超音速输了8场,为了季后赛资格要奋起直追,这场比赛不容有失。公牛一直颓靡不振,目前以13胜35负的战绩排名总联盟的倒数第2。这将是公牛连续第5个客场比赛,实在是艰苦。公牛在1日的比赛中晚节不保,被拖进加时赛,最终客场95比102输给了开拓者,遭遇4连败。过去的11场比赛,公牛输了10场。而它近8个客场全部落败。

  亚洲推介:西雅图超音速

  总分盘推介:下盘

  (枫情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