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场面被动仍赢得比赛 安切洛蒂盛赞米兰实用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5: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2-0完胜博洛尼亚,AC米兰很轻松的把与联赛第二名的积分差距扩大到了5分。不过,与比分不同,这场比赛AC米兰却赢得有些狼狈。

  舍甫琴柯在上半场抓住一次反越位的机会头球打入一球,此后博洛尼亚通过全场紧逼让AC米兰的大牌球星们很难发动像样的进攻。不过,在这种被动中,AC米兰的防线顽强的顶住了对手的狂攻,而托马森的终场前的进球,也彻底让该队如释重负。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在经历了一场困难的比赛后,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结果,”安切洛蒂在接受米兰频道的采访时说。他认为,米兰状态不佳,其胜利很大程度在于球队的稳固防守和实用足球。在汲取了上个赛季的教训后,该队除了在与强队的交手中占据上风,在弱队身上也很少丢分。

  安切洛蒂认为,卡卡上半时获得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不过他在面对空门的情况下,没有射正部位。如果进了这个球,那么博洛尼亚的士气将大打折扣。“半场1-0的比分让我们很担忧,好在球队防守很稳固。”他说。

  下半时,安切洛蒂果断的换下了攻强守弱的鲁伊-科斯塔和西多夫,加强了控球,缓解了被动的局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