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广东宏远转战客场摆强阵 伤兵满营北京奥神叹奈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CBA昨晚战罢第20轮,北上的广东宏远利用内线优势,以106比96战胜伤兵满营的北京奥神。北京首钢则在客场以93比94不敌浙江万马,联赛积分跌至倒数第一;已经遭遇五连败的陕西队则在主场迎来久违的胜利,以124比106击败“东北虎”吉林队。此轮过后,粤军以37分的积分继续高居联赛榜首位置。

  *** *** ***

  主场作战的奥神昨天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外援嘉斯丁由于半月板受伤回国治疗,已经彻底告别本赛季比赛,另一名外援嘉伯则由于在上一场比赛被判技术犯规而停赛一场;老将单涛和贾楠也由于伤病而不得不作壁上观。少兵缺将的奥神在开场后,无奈派出了以金鑫、孙悦、霍楠、黄海贝和张松涛这帮平均年龄20岁左右的高个子球员,迎战强大的广东队。

  广东小将易建联由于在上一场比赛扭伤了脚踝,不得不缺席昨晚的比赛。虽然面对联赛中积分靠后的队伍,广东队却不敢掉以轻心,派上了李群、宋希、杜锋、朱芳雨和积臣的首发阵容,力争更大的优势。

  奥神的青年军在开场后表现出昂扬的斗志,并利用快速传球的优势在比分上紧追广东队,但经验不足使得广东队很快找到了拉开比分的机会。第二节粤军利用奥神的几次失误,打出连续快攻,并利用内线优势强打篮下,在打出一个14比0的高潮后,广东队一度领先对手将近20分,上半场更以63比47领先。

  下半场广东队打起了双外援战术。替补上场的后卫拉龙几次精彩的偷球,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而广东队也趁此打出几次漂亮的快攻。然而,在球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奥神的年轻球员并没有灰心消极,他们不仅几次成功地防住了杜锋和宋希,张松涛的中投和霍楠的三分也让分差逐渐缩小。最终,奥神以96比106不敌广东。

  此役,广东队的外援积臣拿下全队最高的32分,奥神队的金鑫也拿下了球队最高的27分。

  (谢琼 周方平)

  (金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