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四国赛国奥队“三战三捷” 沈祥福:最后一场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4:41 新民晚报

  本报桂林今日电(特派记者晏秋秋)昨天下午,国奥队以“三战三捷”的方式,完成了四国赛。在最后一场对阵罗马尼亚队的比赛时,国奥队凭借上、下半时的两个入球,以2比0击败对手。但主帅沈祥福赛后表示,四国赛最后一场比赛,国奥队表现最差。

  是役开场仅6分钟,曹阳在门前的一脚高难度的捅射,为国奥队获得了领先优势。但此后,国奥队与罗马尼亚队展开纠缠,场面显得比较凌乱。

  对国奥队上半场的比赛,沈祥福并不满意。易地再战。孙吉、胡兆军、矫吉吉同时登场。比赛质量仍属一般。直到比赛第83分钟,国奥队开出角球,杜威禁区线上拿球一脚抽射入网,场上比分变成了2比0。

  赛后,沈祥福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的比赛是3场比赛中打得最差的一场。在整场比赛中,球队的三条线脱节,进攻没有威胁,导致后防线压力很大,造成了很多失误。如果不是对手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好,比分应该是2比2。”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