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上海国际海南埋头苦练 提前回沪热身延迟引进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4:41 新民晚报

  离开了大都市的喧嚣,也避开了外界过度的关注,上海国际队眼下正在海南博鳌进行紧张有序的春训。在连续几日的一天三练之后,全队昨天才迎来第一个调整日。

  自从年初五来到海南后,国际队就一直坚持大运动量的训练。主帅成耀东表示这是为接下去的A3联赛和体测作准备。“春训的效果对整年联赛都很重要,尤其是体能的储备,更为关键。”让成耀东欣慰的是,尽管国际队运动量在海南春训的球队当中名列前茅,但一
周下来,队员都能咬着牙坚持下来。“情况不错,基本上按训练计划前进。”而昨天半天的调整时间,已经让不少队员大呼开心了。

  由于国奥队从今天起的上海集训正好被安排在金桥基地,而且国际队本月22日就要在家门口参加A3联赛,目前全队的体测时间和回沪时间都未最后确定。据悉,体测有可能延期进行,而回沪时间则可能要提前到11日左右。此外,国奥队有意在国际队回沪后,与之安排一场热身赛,对此,国际方面已经作出了积极的回应。

  按原来打算,春节后将有外援前来球队试训,但昨天成耀东表示引援基本要延迟到A3联赛之后了,“这段时间因为我们队训练以体能为主,很多外援都不想来。不过,这对我们影响不大,打完A3联赛,离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可以充分地考虑这个事情。”这也就意味着,A3联赛上国际队将只有阿尤一名外援冲锋陷阵了。

  记者徐东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