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哈恩:中芬之战是模拟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4:41 新民晚报

  一切为了2月18日的中科之战!不管是在义乌、苏州,还是广州,这句话几乎成了哈恩的口头禅。在昨天晚上的中国队与芬兰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哈恩再一次提到了这一点,“强化训练与同欧洲队伍的热身都是为迎战科威特准备的。”

  经过一场热身胜利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哈恩比起在苏州时气色明显好了很多,一向严肃的他甚至还带了只可爱的玩具猴。虽然两天前刚刚冲手下弟子发了一肚子火,但在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客人面前哈恩显然不会自揭家丑,“我很满意国家队现在的状况。我们在同马其顿的两次热身中找到了感觉。特别是第二场比赛1比0赢了马其顿之后,国家队队员都恢复了自信,而且学习到了许多比赛经验,这对于他们在2月18日的比赛很有帮助。”

  对于18日的比赛,昨天哈恩第一次喊出了必胜的口号。“我们就是要取得对科威特的开门红。”尽管是中芬之战的发布会,但昨天哈恩更多时候是在谈科威特队,“科威特不是那支技术型的队伍了,它现在是一支近似于欧洲的球队,比较讲究身体,因此我们在2月18日的比赛会比较艰难。而且我们在经过四周的训练后,现在正处于体能恢复期,球队的状态不是最佳。但我们有信心打好比赛。”

  绕了一圈之后,荷兰人终于回到了发布会的主题上。对于明晚和芬兰队的比赛,哈恩明确表示是为中科之战准备的。“打好同芬兰的比赛,这是我们取胜科威特的基础。因为芬兰是支典型的北欧球队,虽然我们会比较困难,但这也是这些小伙子们必须要经受的。”

  最后,哈恩希望更多球迷能关心国家队的比赛,“去年我在广州开了好头(0比0平巴西),希望2月18日也是这样。”

  记者徐东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