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主帅怪手下球员不买账 火箭连吃败仗引起“内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4:41 新民晚报

  又一个3连败。火箭上下,都有些沮丧。脸上最挂不住的,还是火箭主帅范甘迪。对网队的比赛刚结束,他就开始在更衣室里指责起队员来,“第三节简直就是在‘梦游’,哪是在打球?!”

  在范甘迪看来,火箭有足够的实力和天赋,只是队员不够用心,比赛中时不时会分神,这才导致失利。“就像挤压橙子,永远都会挤出新鲜橙汁。”

  但由于近来连吃败仗,而且都输得太窝囊,火箭队员对教练范甘迪的一套老生常谈,略有些反感。

  老大弗朗西斯第一个跳出来反驳,“说我们不用心?!根本不是那么回事。他(范甘迪)总是言过其实。”前锋泰勒也说,指责队员在“梦游”,实在有些冤枉,“大家都还挺卖力的。我认为输球的原因多种多样,有时候失利也是难免的。”

  姚明的心情也很糟糕。虽然日前火箭俱乐部官方网站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姚明有幸成为了火箭历史上受欢迎程度排在第二位的全明星球员。排首位的是帮助火箭两夺总冠军的“大梦”奥拉朱旺。姚明甚至超过了“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巴克利、摩西·马龙等巨星。但对网队,9分、6个篮板的成绩,似乎有些对不住刚刚获得的全明星首发身份。

  尤其令姚明烦恼的是,对手科林斯对他的看防十分到位,弄得他整场都发挥不好。赛后,新上任的网队教练法兰克承认,与其他球队一样,他们赛前反复观看和研究了姚明以往的比赛录像。科林斯也说:“对付姚明,就要像对付奥尼尔一样用心去揣摩。”

  全明星周末即将来临。火箭目前26胜20负,在中西赛区排第五,在西部联盟列第七位。要想跻身季后赛,有希望,但变数也很多。也难怪范甘迪欲将火箭当“橙子”,发力“挤捏”,并力求榨出一杯“香浓橙汁”。小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