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民晚报:双赢?双输!--评东方男篮弃用库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4:41 新民晚报

  库克突然回国,最初东方队的说法是,他要回去打官司;但是主教练李秋平说:“像他这样素质差的球员,能力再强我也不用。”从这句话中可以得知,库克是被东方队弃用了。

  没有了库克的东方队上周六败给辽宁队,赛后辽宁队主教练古吉雄直言,对付东方队就是利用双外援的优势。对八一最后一节弃用库克,对辽宁只有一个外援,在二连败后,东方队进前八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其实,如果东方队能够用好库克,拿下这两场比赛可能性
极大,也许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落入保级圈。

  东方队弃用库克,也许有充足的理由:难以管理,不但影响国内球员,而且怕他在场上乱打一通,反而坏了事。不过在“争进前八”的关键时刻,弃用库克这样一个有实力的球员,虽然使球队更团结、更有凝聚力了,但战斗力却下降不少,东方队还是得不偿失。此外,外援难管理是客观事实,也是各个俱乐部共同面临的问题。东方队应该好好想想,如何管理好外援,使其真正为球队打好球,而不是采取“弃之不用”的态度,这样只会使自己陷入尴尬境地。

  而库克被东方队弃用,纯粹是咎由自取。虽然最近其经纪人放出话来,说库克有8个国家的职业联赛要他,但是他和东方队的合同还没有结束,只要东方队不同意,有16个地方要他也没有用。东方队副总李耀民曾对记者表示,如果库克不回来,东方队将上告国际篮联,用法律维护自己的权益,如果真闹成这样,双方都得不到好处。

  所以说,“库克被弃用”,绝对是一个双输而非双赢的结果,事到如今,双方是不是都有些后悔了呢?

  见习记者李元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