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顶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4:41 新民晚报

  秦天

  涅波,申花主帅的人选之一。关于涅波,很多天前,本报有过较为详尽的报道。据说,申花俱乐部的要员,对此报道很不满意,并说,不能被媒体牵着鼻子走;还说,媒体说“好”的,偏不要。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选帅,是申花俱乐部自己的事。媒体,至少本报并没有要牵着谁的鼻子走的想法。报道涅波,只是记者的分析,仅供参考而已。涅波是否适合担任申花的主帅,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是可以讨论的。记得《东方体育日报》的季方,曾力荐过科萨,这也是一家之言,也是仁见智见的事。记得还有媒体介绍过斯蒂皮,说斯蒂皮怎么怎么不错……

  申花选帅,媒体关注,这很正常。选帅之事,关系重大,申花保密,可以理解。但是,扔出“媒体说‘好’的,偏不要”的气话,就有点莫名其妙了。“爱谁选谁,关我啥事?!”如果大家都说气话,这事,就无趣了,就没劲了。

  说气话,硬顶牛,这不是现代人应有的心态。申花是冠军,为上海赢得骄傲,很了不起,自尊有所膨胀,也属正常。但是,自尊膨胀到“唯我独大”,容不得别人说话,就过头了。这样,不好。

  偏听则暗,兼听则明。即使媒体的分析、推荐,完全是不得要领的外行话,也可幽默一点,来个一笑了之,犯不着生气,顶牛。生气,顶牛,有害健康。申花今年赛事多多,任务艰巨,要员领导,责任重大,需要有个健康的身体撑着。在此,望申花要员多加保重。如果我们所言,有所得罪,那不是有意的,请谅解。

  我们正在考虑,少说申花,多说中远,如果中远也有意见,那么就多说说外省市的球队,还不行,就多说说外国的球队。外国人听不懂中国话,看不懂中国字,自然是不会生气、顶牛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