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链接·趣话喀麦隆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3:53 《足球》报

  和两年前马里非洲杯一样,喀麦隆国家队在最后时刻才向外界展示了队服,他们连体紧身的队服一面世就引起轰动。非洲杯开赛一个多星期后,《队报》终于分析出球衣的优缺点。

  优点只有三条:1.球衣设计比较新潮、性感;2.因为是紧身,对方球员很难拉扯球衣;3.巨大的广告效应,这是Puma公司一贯伎俩。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缺点不胜枚举:1.赛后球员们无法交换球衣,这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符;2.布拉特强烈反对:“这种球衣不符合足球运动的规则。”3.肩膀上拉链式开关很不舒服,时间长了皮肤会摩擦过敏,汗毛都会被拉掉;4.怎么上厕所?穿这种球衣以前一定要先考虑到这个问题;5.毫无实用意义,Puma公司没有对这件产品实行商业化;6.这种一件套的服装远比两件套难脱掉,比赛时球员如果想更换,难道要回更衣室?

  另外,非洲足协已经做出决定,喀麦隆在小组赛后必须更换球衣。但倒霉的不只是喀麦隆一家,卢旺达的球衣因为看不清楚队员名字,被罚款500欧元!他们临时找了当地的突尼斯服装公司才修复好。

  (路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