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大比分落差引起“内讧” 莱斯特惨败遭遇双重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3:53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 一方是连续10场不胜,一方是整个赛季只有一场客场胜利。结果却是火花遍地,5比0,维拉不仅一洗“客场虫”的耻辱,而且还搅得莱斯特一团混乱,在球场上就发生了球迷和球员的“内讧”。

  比赛的开始阶段正如人们的预料。位于降级区的主队旨在防守反击,导致比赛场面十分沉闷。整个上半场只有维拉麦卡恩的一次击中门柱可以算得上是精彩镜头,但下半场第
五分钟后却风云突变。在瓦塞尔为维拉打进第一球之后,莱斯特原本还算稳固的防线顿时崩溃,20分钟之内又被维拉连灌了4球。其中瓦塞尔梅开二度,和他表现相同的还有上周五刚刚年满23岁的高中锋克劳奇,余下一球则是由出任中卫的老将达布林头球攻入。德国中场希茨尔斯佩格上演“助攻帽子戏法”。上周刚刚加盟维拉的前纽卡中场索拉诺也有不俗表现,达布林的进球来源于他制造的任意球,另外秘鲁人还有一次给瓦塞尔的助攻。

  球队全面开花,兴奋的维拉队主帅奥利莱甚至都找不到恰当的解释。“很多时候我们都踢得很好,但总是机会不太多,今天我们却全拿到了。”莱斯特主帅米奇·亚当斯就没那么幸运了,球员们在丢失第一球后的缴械投降让他非常失望。赛后他只能遗憾地表示:“我们得到了我们应该得到的东西———一顿痛打。”

  但不仅仅是球员的表现让人感到失望,球迷的行为也让莱切斯特人感到痛心。下半时莱斯特大比分落后时,一名球迷跳下看台,冲进场内。这名莱斯特球迷的情绪非常激动,冲到门将沃克的面前便开始大骂对方,而赛场的工作人员竟然也没有及时地阻止他。在和沃克发生一些争吵和推搡之后,这名球迷才被带离了球场。发生这样的事情,当事人之一沃克和主帅亚当斯都非常痛心。“球迷任何时候都有权利表示自己的感受,但是这样的举动对球队没有任何的帮助。”沃克认为球迷的举动伤害了比赛,他应该更理智一点。亚当斯则表示自己在这件事上完全站在沃克一边。“首先他不该出现在球场上,而且他很可能带有武器,我必须为球员的安全着想。”亚当斯的话没有错,不过如果莱斯特继续如此的状态,他倒应该为自己的安全着想着想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