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合同带来新希望 范尼留守冲击“百球名人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3:53 《足球》报

  驻英记者王康宁报道 除了两年半前以1900万英镑加盟曼联的那一刻,再没有什么比过去一周更能让荷兰人感到开怀。上周三,恩师弗格森与俱乐部续约,短短一天后荷兰人也完成了同样的工作。而到了周末的赛场上,范尼在连续两轮没有进球的情况下终于开斋,眼下距离在曼联的第100个进球只有一球的差距。

  和爵爷续约后俱乐部发表声明不同,范尼是在周四接受俱乐部官方电视频道MUTV的
采访时宣布了续约的消息。荷兰人与曼联的新合同为期5年,截止日期是2008年6月,而从现在开始范尼的周薪已经上升到不少于7万英镑。对此范尼表示:“我太喜欢曼联了,这里的球迷棒极了,我根本不想去其他地方踢球。”

  同时范尼也亲口承认,在自己签订新约的过程中,爵爷本人的前途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当我知道主教练与俱乐部续约的消息后,我马上向他表示希望成为球队未来的一部分。爵爷留在曼联是非常重要的,他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伟大的时刻。”不容否认,当初范尼之所以能够加盟老特拉福德,爵爷的态度也是关键。2000年夏天范尼因伤被取消转会,但此后的一年中爵爷仍然保持对荷兰人的观望,甚至几次邀请范尼前往曼联参观。

  只要再有一个进球,范尼便可以进入俱乐部的“百球名人堂”。虽然他还不是俱乐部二战以来最快射进100球的球员(保持这一纪录的是丹尼斯·劳),但是在英超历史上连续9轮联赛进球和代表俱乐部连续11场进球的纪录已经让荷兰人成为球迷的偶像。在范尼看来,新合同给了他更进一步的机会:“我还希望继续为球队奉献出最好的状态。”

  不过在周六比赛中的那个进球却成为赛后的一大争议,而当值主裁巴伯也成为客队输球的“撒气筒”。不服气的南安普顿主帅斯特拉坎表示,范尼在为曼联打进第3球前已经越位了:“英超裁判们总说他们不想成为比赛的主角,但他们为什么不能专心执法比赛?范尼进球前明显越位了,我不管当时情况是怎样,我只知道按照规则裁判应该吹罚进球无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