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重金打造中国最大足球基地 金鑫全力迎接甲级春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3:51 《足球》报

  记者陈永海南报道 首次大规模接待甲级队春训让海南金鑫基地成为中国足球最繁忙的地方。据金鑫方面介绍,为了迎接本次春训,金鑫基地几乎投入了全部的力量,董事长刘剑秋亲自坐镇指挥,把十几栋别墅都重新整修,每个楼层的每个房间都增设了卫生间。而按照中国足协要求,各队报名30人,这样的话金鑫方面将可以轻松接待,但最后结果是很多球队都超过了40人,房间为此开始紧张。在这种情况下,金鑫方面把韩国现代队请出了基地,为此每天将减少收入一万元左右。

  在饮食方面,金鑫把13支球队分成两个时间段在两个楼层进餐,每个餐厅有23桌约200个座位,不会出现用餐紧张的现象,而对于球员比较喜欢的海虾等食品则敞开量供应。基地工作人员也告诉记者,基地内已经专门建立了手机机站,信号不畅通可能只是极为个别的情况。

  记者在春训办了解到,目前金鑫基地在接待经验和个别硬件上还和海埂有一定的差距,对此刘剑秋表示:“基地将在随后的时间把一些闲置的别墅重新装修,明年集训时房间将非常宽裕,饮食方面也将有所改进并增加食堂的数量,金鑫基地还准备将草皮的数量扩展到28块。”

  刘剑秋最后告诉记者,金鑫将致力于把自己打造成中国足球的训练中心:“为了这块基地,我把珠海等地的投资都撤了回来,我希望把这里变成中国最大的足球基地,把所有的中国球队都吸引到这里来集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