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法国同胞一天一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3:48 《足球》报

  驻德国特约记者艾文报道变阵343,希斯菲尔德面临的不仅仅是后防线的调整,同时还有中场。由于泽罗伯托位置的前移,希斯菲尔德急需一个能够在左路能攻善守的球员,国脚劳还在养伤中,法国人利扎拉祖成了惟一的选择。

  可是利扎拉祖的表现颇令希斯菲尔德失望。他在周三才刚刚开始了训练,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在进攻上他没有能够为泽罗伯托提供足够的支持,而防守上则成了拜仁场上的一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个危险因素,在一对一的拼抢中成功率只有33%。第45分钟,他面对带球突破的克里斯转身不及,只能用左腿将对手放倒在地,裁判范德尔立刻指向点球点,斯科拉冷静地利用点球将比分扳平。

  这还没有结束,在比赛结束前的一刻,法兰克福长传反击,莱克沙在禁区右路传中,利扎拉祖又一次用一个有手球嫌疑的动作将球拦了下来。作为经验丰富的世界冠军以及欧洲冠军队成员,利扎拉祖犯下这样的错误让人吃惊。

  与利扎拉祖相比,他的同胞萨尼奥尔却风光无限。作为一名中卫,他是拜仁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在防守上他的成功率达到了76%,是成功率最高的后卫,而且控球高达惊人的105次,为拜仁掌握了整场比赛的节奏。而在进攻上他也非常出色,开场的长传球直接送入对方禁区,帮助马凯完成了进球,并且还有四脚传球为队友制造了射门机会,自己也有一次射门。

  法国双人组,在这一场比赛中的表现天上地下,未来他们的处境也会有很大不同:激烈的竞争很可能将利扎拉祖送上替补席;而萨尼奥尔在中卫位置上的优秀表现则为希斯菲尔德解除了烦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