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卡比独中两元3-2新加坡 伊朗国奥队终露出真面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3:42 《足球》报

  记者金焱报道伊朗国奥队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1月31日,他们在客场以3比2力克新加坡队,这也是自去年奥运会预选赛伊朗队9比2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队后进行的首场国际比赛。

  为了准备和新加坡队的比赛,伊朗国奥队主教练古汉在27日召集了27名球员进行集训。但由于伊朗本国的联赛还在进行,这些队员只能进行每周一次训练。即使是这样,由于帕斯队主教练贾拉利不放,该队的国奥队主力博哈尼和诺斯拉蒂还是没有到国奥队报到。为
此,国奥队主教练古汉颇有微辞,他抱怨帕斯队太不给面子,也不尊重国家队这套队服,更何况古汉自己还在帕斯队执教过,帕斯队的做法令他无法理解。除了博哈尼和诺斯拉蒂外,巴霍也有伤,没到国奥队报到。

  29日,古汉选择了20名球员赶到新加坡进行热身,模拟对象就是3月3日要交手的马来西亚队,新加坡队与马来西亚队实力差不多,古汉想通过和新加坡的比赛找到对付东南亚球队的办法。

  由于实力上的差距,上半场新加坡队完全占据劣势,而伊朗队则不时通过两翼的进攻威胁新加坡队球门,第30分钟,阿拉达卡尼接到纳维达基亚妙传,打入第一球;5分钟后,“伊朗神童”卡比在禁区内接到巴达维妙传,一脚将球送入空门,2比0。下半场伊朗队思想上有所放松,而新加坡队也进行了人员调配,增强了攻击力,第51分钟和第59分钟,英德拉和陈金龙各射入一球为新加坡队将比分扳平。2比2后,伊朗队打起精神,第78分钟,卡比攻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赛后,新加坡足协将比赛所得3000美元收入捐给了伊朗巴姆地震灾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