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有人在刀锋觅食 延边球星只能混迹于乙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3:41 《足球》报

  在延边足球的英雄谱上,不只有高仲勋、崔光日及金永洙,其他诸如黄东春、金光柱、李红军、李时锋、郑东七这些先后有过国字号经历的球员,至今仍然被延边球迷时常提起。然而,当年这些长白英雄现在的境遇都不如意。

  方根燮:中场主力球员,早期与高仲勋、崔光日齐名。现在在珲春市与朝鲜商人做一些买卖来维持生计,但有队友形容,他现在的处境是活在剃刀的边缘。

  李时锋:成名于1993年的七运会,1974年出生的他现在正是当打之年,但目前只能栖身于延边自治州下属的延吉市体校当起了孩子王。

  黄庆良:这名从火车头转会而来的大个子后卫,到了延边队后便是后防中坚。但人们对于他的了解只限于在延边队踢球时期的经历,在退役之后延边队队友没人知道黄庆良目前的下落。

  金明国:当年的中场主力。在所有队友的讲述中,现在金明国的日子是混得最惨的。眼下金明国正在韩国打工,做各种可以挣钱的杂务。

  黄东春:延边队主力前锋。相对于其他队友来说,黄东春的生活状况要好一些,因为他与妻子在杭州开了一家烤肉馆,生意还算不错。这也是延边队中惟一能够靠做生意赚钱谋生的球员。

  李光浩:主力后卫。也是那一拨球员中惟一一名正在一线队担任助理教练的,他现在在高晖身边担任延边队助理教练。

  金光柱:主力中后卫,曾经入选过施拉普纳的国家队,退役后在州体校当了一段梯队教练,后来赴日本,前不久回国,目前在延边足球俱乐部二队担任助理教练。

  李红军:最早离开延边队的球员,曾在北京国安、成都五牛队效力,现在据说在北京做生意,但已经与延边球员失去联系。

  洪淳久:世达足校教练,金永洙案发时一同在广西梧州领队冬训,金永洙被捕后至今仍在梧州带队训练。

  此外,玄春浩、郑东七、金青、南湖这些球员是前延边队仅有的一批还在踢球的,但是这些当年延边球迷眼中的一代球星,如今却已经没有一个能踢上中超、中甲了,只能混迹于乙级联赛。在1月20日的摘牌大会上,郑东七、金青被摘回延边,南湖、玄春浩经过一年训练后,也被高晖重新召回队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