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最后时刻两罚不进万丰奥特一分惜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1:38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赵彧)浙江万马凭借外援高德最后时刻的猝然出手一锤定音,在昨天结束的全国男篮甲A联赛第20轮中以94比93一分险胜北京万丰奥特,为不久将进行的保级大战赢得先机。

  昨天比赛一开场,北京队在浙江队半场扩大盯人防守的战术面前进攻上显得办法不多,仅仅依靠杰米尔在内线单打独斗,但杰米尔在对方内外结合、快速突破面前又独木难支。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第1节结束,浙江队以30比19领先于北京队。

  主教练闵鹿蕾在第2节突然变阵,遣上刚刚加盟万丰奥特,身高2.13米,像肉山一样的美国外援中锋托马斯,并且将防守阵型改为2-3联防。此举立刻奏效,依靠“骑兵”托马斯的掩护和策应,北京队的内外线立刻被盘活。张云松、娄闫东的三分球屡屡开花,焦健的突破也有声有色,北京队逐渐将比分迫近。

  直到第4节双方都难分伯仲,比分始终紧咬,双方尽遣双外援,殊死一搏。虽然北京队最后一节一度形势占优,但焦健最后20几秒的两罚不中以及外援杰米尔最后18秒的2罚中1,给了浙江万马最后的“奔腾”机会。前不久被“卖球案”搞得声名远播的浙江队外援高德最后5秒的压哨后仰跳投不仅挽救了球队,同时也将北京队彻底“拉下水”———北京队和浙江队将注定参加惨烈的保级大战。

  此外,江苏同曦127比99战胜了八一双鹿;辽宁盼盼113比106战胜了上海东方;山东金斯顿则89比86险胜新疆广汇;陕西盖天力主场124比106击败吉林通钢;广东宏远则以106比96战胜了多名主力缺阵的北京奥神,提前两轮获得了常规赛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