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替师傅尤因报仇 败将奥尼尔称赞姚明是个好小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在上周五公布的全明星最终投票结果中,姚明再一次超越了奥胖,连续两次栽在姚明手里后,奥尼尔的面子有些挂不住了,他甚至开门见山地表示姚明超越他完全依靠众多的中国球迷的帮忙。当然NBA公布的结果证明奥尼尔的想法是错的,更多的美国人把选票投给了姚明。

  上海青年报报道称,一天之后,奥尼尔的心情已经恢复了平静,他告诉布朗其实自己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并不在意能不能打全明星赛,“我并不追求什么先发位置,我只是讨厌失败。我心里很平静,我总是能找到很多乐子,比如这里的黑椒牛排。”谈起姚明,奥尼尔的态度也开始转变,“他并不是我的对头,他是一个好样的小伙。”

  谁都看得出奥尼尔心里并不开心,整个洛杉矶都以为他们的中锋将稳稳地获得全明星赛首发位置,但是现在不少店家的老板已经开始将“奥尼尔版”全明星海报换成了“姚明版”的。迪萨特体育专卖店的老板约翰尼认为奥尼尔之所以输给姚明主要是球迷分成了两派,“沙克就是这样一位性格鲜明的球员,一些人很喜欢他,剩下的都讨厌他,他们都把选票给了姚明,就这么一回事。”

  与奥尼尔同样命运的还有禅师杰克逊,他被狼队的主帅桑德斯抢走了西部明星队教练的位置,而且上周五湖人又在主场输给了狼队。也许是同病相怜,他为奥尼尔撑腰,公开表示这次投票并不公平,“因为最好的球员被埋没了。”针对杰克逊的话,著名电视评论员肯尼·史密斯展开了攻击:“菲尔在演戏,我敢打赌他现在心里很开心,他最好奥尼尔一气之下不去参加全明星周末。”

  当然史密斯本来就是火箭队的老球员,他自然帮火箭和姚明说话。而在德克萨斯,休斯顿人正为他们的两位明星能够跻身西部明星首发阵容而庆祝,尤其是姚明又一次击败了奥尼尔。

  尽管姚明显得很大度,他甚至表示愿意与奥尼尔分享这一荣誉,但是并非所有人都像姚明一样,现在最爽的要数姚明的教练尤因。“这就像一种循环。”奥尼尔1992年刚进NBA时就立刻成为联盟炙手可热的明星,他在1993年的全明星投票中压倒了当时盘踞东部第一中锋很久的尤因,抢走了首发中锋的位置,并从此再也没有把他还给尤因。奥尼尔敬仰奥拉朱旺和罗宾逊,但一直鄙视尤因,说了许多对他不敬的话,而现在姚明帮他报了仇。“球迷总是喜欢新鲜的事物,就像当初他们选择沙克一样,我并不认为当时他比我更强,但是球迷们就是这样。”尤因说。

  这场选票大战终于告一段落,半个月后全明星赛将在洛杉矶展开,奥尼尔和姚明将会有怎样的会面令人期待。但有一点无法动摇,NBA既然赚的是球迷的钱,一切还是得听球迷的,斯特恩都无法动摇这一点,更何况奥尼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