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四国对抗赛中国国奥队全胜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10:37 南方日报

  绿茵风暴

  本报桂林电 (特派记者/邱江剑)昨天,中国国奥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比0战胜罗马尼亚队。至此,中国国奥队3战全胜,以进8球失1球的成绩获得四国足球对抗赛冠军。

  本场比赛,沈祥福基本上用主力阵容出战。由于这支罗马尼亚队水平有限,鸣哨后一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直被中国国奥队压着打。第5分钟,吴坪枫左路突破后底线附近传中,连续3场比赛首发出场的曹阳凌空射门,为本队获得1球领先优势。

  罗马尼亚队开始还比较投入,但过早失球打乱了他们的部署,进攻也显得急躁。但在逐渐稳定了情绪之后,他们的防守反击也变得有威胁起来。第33分钟,该队莫利克的突破险些攻破中国国奥队大门。

  领先之后,沈祥福开始继续考察球员和阵容,用骄哲、胡兆军、孙吉换下阎嵩、王圣和张耀坤。由于对手实力不济,中国国奥队可能在防守上有些大意,多次被对手撕破防守,幸运的是罗马尼亚队的最后一击处理不是很好,无法攻破中国国奥队大门。

  此后很长时间的比赛比较沉闷。双方的攻势都不是很有威胁。第82分钟,中国国奥队孙吉开出角球,对方球员解围失误,被杜威得球后再次破门。此后,罗马尼亚队基本放弃了比赛。而中国国奥队虽然继续进攻,但是也始终没有再攻破对手大门。

  沈祥福昨天在比赛结束之后透露,除冯潇霆之外的其余25名现役国奥队队员都将一同前往上海,备战3月3日客场与韩国队的比赛。

  此前传言严重受伤的杜震宇也将和球队一起前往上海。冯潇霆在本次四国赛后将前往海口,和国青队一起备战一个东亚的三国青年足球邀请赛。对于杜震宇的伤,沈祥福表示:“他的确是伤在韧带,但绝对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休息一段时间就能恢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