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感觉有压力和陌生感 李金羽:我正融入这个集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日电大众网-齐鲁晚报报道,由于有伤在身,李金羽不能和队友一起训练,使得这位活泼的外乡人显得有些形单影只。不过,性格开朗的大羽并没有因此而感到孤单,他告诉记者:“我正在融入鲁能泰山队这个集体。”

  记者:伤病好些了吗?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wx/button/lianxiangsportspip105.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大羽: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但现在还不能上大量,也不能进行有球训练。我想这是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记者:对新环境满意吗?

  大羽:我毕竟是名新队员,转入新环境感觉压力挺大,刚来时也确实有些陌生感。但我和这里的许多队员在小时候就一起打球,认识得比较早,所以适应起来也比较快。

  记者:主教练图巴对你怎么样?

  大羽:我们交往的时间不多,因为我不能和他们一起训练,所以现在还谈不上有很深的了解(笑)。但图巴对我很好,他让我慢慢养伤,以免伤病反复,还说伤好后会拿出一个专门的有球训练计划,让我尽快赶上全队的训练进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