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舜天6内援已经融入球队 高价内援闵劲深感责任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9:49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为冲超大计,舜天今年一下子引进6名内援,为历史最多。尽管到舜天时间不长,但他们都已经融入球队,并一致表示要为舜天冲上中超贡献全部力量。

闵劲深感责任重大

闵劲是舜天队今年引进最昂贵的球员,舜天队引进他的目的是想通过他改善以往舜天中场组
织不力的局面。对于舜天的感觉,刚刚随队训练一周的闵劲说道:“舜天队花费这样大的精力引进我是对我的信任和寄托更高的希望,我深感自己责任重大。”

由于前段时间训练不系统,到了海口以后,闵劲短时间内确实无法跟上全队的节奏,尤其在体能训练方面。对此,他已要求教练组制订专门的体能训练计划,希望在自己的努力下,尽快跟上大部队的节奏。目前教练李红兵每天单独负责闵劲的体能训练。对于舜天的新环境,闵劲认为:“通常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开始时不适应是正常的,但这次舜天队给我的感觉特别好,首先是教练组为了保证我的体能训练有个好的状态,特别给我和马亮安排了全队最好的房间。此外,每当我在生活和训练中遇到困难时,尽管大家都是竞争者,但队友都是主动来帮助我和鼓励我,这是我在以前转会过程中没有遇到过、也没有想到过的事。现在我和江苏的队员相处得非常融洽,已经完全融为一体,有这样好的集体,我会通过我自身的努力,不辜负江苏人民对我的期望。”

马亮找到家的感觉

马亮是第一次转会。初次远离家乡来到舜天,马亮是既感到兴奋,又有点不安。兴奋的是能够通过转会来实现自己的理想和价值,不安的是对适应新的环境没有足够的思想准备。

马亮说:“在来南京之前,我总是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江苏人怎样,了解舜天队怎样,他们能接纳我吗?心里一点底都没有。但我来到舜天以后,看到从俱乐部领导到教练组和运动员对我都很和蔼,尤其在和运动员相处时,大家更是坦诚相待,给我这个外乡人各方面的帮助,所以,我的心态很快发生了变化,有了回到家的感觉,使我很快就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艰苦的体能训练中去。我现在和队员相处得可好了,我的南京话说得也不错。”

李振鸿知己知彼

这位来自八一的运动员什么动作都像个军人,别人在YOYO跑中愁眉苦脸,他跑步的动作却像在正步走。对于来到舜天,李振鸿表示:“加入舜天对我来说是个新的机会,看到舜天队队员训练很刻苦和对比赛的渴望,我自己也有危机感。因为今年的任务很艰巨,也很光荣,没有实力是站不住脚的。”李振鸿是个爱动脑筋的运动员,他现在在日常生活中接触比较多的球员都是今后在比赛场上与他相互配合的球员。他说:“只有相互了解各自的习性和习惯,在比赛中才能最大可能地默契配合。我是一个军官,我知道什么是知己知彼。”

金子杰、陈帅和韩崐是舜天足球俱乐部出于今后发展的考虑才引进的运动员,他们今年在球队中挑大梁的可能性不大,尽管如此,他们的训练也十分投入。他们表示:我们现在的能力与比赛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在教练组的带领下,珍惜机会,争取早日打上主力。 金陵晚报记者 严晓峰

(编辑 晓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