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13人挤了一辆车 3个火锅一台戏--YOYO偷得半日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9:38 今晚报

  2月1日,星期天。这对于在海南集训的各支足球队来说是一个值得欣喜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很多球队都给为YOYO测试而绷紧了神经的队员们放了假。这其中自然也包括天津泰达足球队和以天津人为主的甘肃天马足球队。于是在星期六训练结束后,两队的天津球员就已经做好了计划,去城里吃一顿正宗的涮羊肉,便成为了很多人的第一选择。

  13人挤了一辆车

  提起海南,人们的脑海中一定会和繁华的都市联系在一起。不过,各球队训练的地点周围却是出奇的宁静。天津队的训练基地是海口美兰机场,这应该算是距离市区最近的一块地方了。尽管如此,从这个地方开车到市中心至少也要30分钟。星期天的中午结束训练后,在桂林洋随甘肃天马队集训的高飞、高玉勇便借了辆“江淮瑞风”面包车进城了。根据计划,他们要先在半路上捎上天津队的几位老朋友。不过令大家感到意外的是,由于想进城吃涮羊肉的人太多,8人座的面包车里一下子挤下了13个人。于是,这辆满载着球员的汽车向着海口市一家著名的涮肉馆驶去。

  3个火锅一台戏

  人太多了,以至于一个头号的紫铜火锅也难以照顾到大家的食欲。于是,餐馆方面紧急为这桌客人调集了三只大火锅。这才让大家感到整个席面红红火火起来。说来也怪,虽然都是前后脚儿上来的火锅,但是放在迟嵘亮和张效瑞面前的火锅出奇的旺。而曲东和田野却是不那么幸运了。他们面前的火锅上来的晚而且火不旺。于是在队友大快朵颐的时候,曲东和田野只能够和大家聊天。然而,美味当前大家的嘴都占着,很少有人能够对他们提出的话题产生共鸣。后来,伴随着鲜活的基围虾的上桌,大家对于到底是应该先放虾屁股还是先放虾脑袋才能够少溅起热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这些基围虾也成为了大家放松的一个话题。

  吃饭也不忘YOYO

  再过一个星期就要进行YOYO测试了。于是乎YOYO也成为了大家在茶余饭后的谈论主题。特别是对于去年曾经栽在这个测试上的队员来说,YOYO总是令人难以割舍的。去年YOYO体测中的一些轶事更是令队员们记忆犹新。“去年那个广东雄鹰队进行体测时,跑到将近50趟的时候,一名队员在听到嘟的一声后还没等冲出去就应声倒地了。”听到这个典故,大家七嘴八舌地议论道肯定是缺氧所致。不过在谈到今年的体测时,队员们普遍反映今年的训练很有针对性。在这种情况下,通过YOYO肯定没有问题。

  本报记者王耀铭(本报海口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