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国军团“通吃”希腊公开赛 王楠夺得女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9:21 每日新报

  小曹

  新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希腊乒乓球公开赛在雅典落下帷幕,中国军团取得完胜,他们包揽全部四项冠军。其中王皓在男单项目称王,王楠夺得女单冠军,陈杞/马琳夺得男双冠军,郭跃/牛剑锋夺取女双冠军。

  男子单打决赛是在马琳和王皓之间进行的,结果王皓经过七局苦战险胜马琳夺冠。在昨天早些时候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马琳以4:1击败中国台北的庄智渊,而王皓则以4:0击败队友陈杞。男单决赛进行得惊心动魄,在前六局两人打成3平,在决胜局开始后王皓一直保持领先,在 7:5领先之后,王皓连赢4分,以 11:5赢得决胜局。

  王楠在女单决赛中经过七局苦战险胜队友郭跃夺冠。在稍早进行的女单半决赛中,王楠以4:1击败李菊,郭跃则以4:2击败郭焱。女单决赛进行得一波三折,开赛后王楠先连胜两局,0:2落后让郭跃放开手脚,她连扳三局之后反而以3:2反超。关键时刻王楠凭借更为丰富的经验,连赢两局以 4:3险胜郭跃夺冠。

  在男子双打决赛中,陈杞 /马琳以 4:1击败孔令辉 /王皓夺取男双冠军。在首局比赛中陈杞/马琳以11:8率先拿下,但是在第二局孔令辉 /王皓调整战术,他们以11:5扳回一局,之后的比赛中陈杞/马琳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连胜三局,从而以4:1的总比分拿下比赛。女子双打决赛是最先决出冠军的项目,郭跃 /牛剑锋以4:1战胜队友郭焱 /李菊夺取女双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