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夺冠现原形祥子恼火 新闻发布会自揭国奥“家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9:21 每日新报

  赵睿

  尽管事先谁也没看好罗马尼亚队,但正是该队把沈家军逼得露出破绽,尤其是对方犀利的快速反击打得有板有眼,如果不是运气稍稍欠缺了一点,很可能洞穿沈家军的大门。赛后,沈祥福全无夺冠的喜悦,新闻发布会上令人吃惊地自揭“家丑”。

  “三场球都已经打完,回去后有很多东西要在下一步的训练和业务学习中总结。三场比赛我对这一场的表现最不满意,如果整体脱节进攻就没有威力,防守就会出现问题,对方机会掌握好的话,可以进1或2个球。比赛我们都录了像,回去之后好好分析,包括球员在比赛中的注意力。任何时候的放松,都会影响自己和全队的发挥,我认为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我们这支球队是靠整体去打球,如果整体散了任何威力都没有。”即便是罗马尼亚队给沈家军造成了很大麻烦,但离外界所期望的强队水平仍有一定差距,本次四国赛究竟会不会让球员自信心发生膨胀,进而盲目乐观?沈祥福巧妙地表示:“像和安德莱赫特及布拉格斯巴达这样的强队比赛,输了也会提高队员的技战术能力,从中学到很多东西。至于胜了,我们就要看自己做得怎么样,对手的强与弱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检验队员在场上贯彻教练员意图的情况,像今天应该说是不满意的。”

  明天上午 10: 20国奥队将飞赴上海,随着3月3日与韩国队客场比赛日期越来越近,沈祥福表示在上海主要是抓好大赛前的准备期的工作。

  罗马尼亚队虽然三战之后敬陪末座,但他们却把沈家军逼得现出了原形。主教练马尼亚赛后直指沈家军的“七寸”:第一,部分球员技术不全面;第二,整体配合比较乱;第三,射门太少,而且质量也不高。

  本组撰文记者赵睿(新报桂林 2月 1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