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塞普拉克新赛季开门红 险些打破室内800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8:54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31日,斯洛文尼亚著名女子中跑选手塞普拉克在德国埃尔福特国际室内田径赛上表现抢眼,差点打破女子800米室内世界纪录,为其2004年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这是塞普拉克这位欧洲和世界室内纪录保持者2004年参加的第一个国际室内比赛,状态非常好。她以领先第2名、比利时选手斯塔尔斯30多米的优势第一个冲过终点,成绩是1分59秒25,比她在2002年3月3日创造的该项世界纪录仅差0.46秒。这是她历年的首场比赛中第
2个最好成绩。

  赛后,塞普拉克对自己的成绩并不满意。她说:“很不幸,比赛比原定的时间拖延了25分钟,因此我的双腿肌肉都有些僵硬了。否则的话,我认为人们将会看到一个更精彩的表演。我来参加这个比赛,是因为我知道自己的状态可以突破两分钟大关,但在比赛前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在男子60米比赛中,英国的欧洲室内冠军加德纳以6秒53的好成绩夺冠,比他上周首场室内比赛格拉斯哥国际赛,击败2001年世界冠军哈登的冠军成绩又快了0.01秒。

  在这次比赛中出现了两次起跑犯规的事件。第一次是美国的布赖恩·刘易斯,导致第二次起跑犯规的开曼群岛选手汤普森被取消了比赛资格。加德纳的起跑虽然很差,但他强有力的冲刺还是为他赢得了胜机,最终超过意大利的科利奥(6秒56)获胜。

  在男子400米比赛中,牙买加的克拉克以46秒23的成绩轻松获胜,超过了他3年前创造的该赛纪录0.18秒。肯尼亚的伊亚姆波伊则在男子800米比赛中胜出,成绩是1分47秒79。

  在女子撑竿跳比赛中,俄罗斯的波尔诺娃击败了世界室内锦标赛银牌得主、德国人贝克尔,以4米66的赛会纪录夺冠,超过了贝克尔10厘米。

  相比之下,男子60米栏的争夺更激烈,结果,牙买加的维格纳尔仅以0.01秒的微弱优势战胜了古巴的赫尔南德斯获得冠军,成绩是7秒56。

  获男子跳远冠军的是牙买加的贝克福德,成绩是7米93。(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