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华社:NBA对THG说“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8:54 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1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单磊)全美职业篮球联盟(NBA)本周成为反对新型兴奋剂THG的新成员。该组织将从今年10月开始,正式对THG进行检查。

  NBA本周里将一份宣传册送到每一个NBA球员手中,告诉他们从下个赛季即2004-2005赛季开始,THG将被联赛列为违禁药物。正式生效时间是下个赛季训练营开营之时,就是今年10月。

  这一决定算是响应美国总统布什上周在白宫发表的反对兴奋剂的呼吁。布什希望美国运动员都能对兴奋剂说“不”,彻底杜绝兴奋剂的使用。NBA是第一个对美国总统这一呼吁作出反应的职业联盟。

  一些NBA球员表示,虽然篮球运动员也需要一定的药品来补充体能,但THG这种强力提高运动机能的药物,估计只有田径和自行车运动员喜欢,不会有多少NBA球员光顾。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说:“这(篮球)是个讲求技能的运动,不是机能,我觉得大部分球员不喜欢类固醇这些东西。”(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