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WCBA新赛季明天开打 黑龙江辰能女篮对手抵达哈尔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8:52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为提前适应场地和气候,黑龙江辰能女篮的第一个联赛对手江苏队已于昨日提前抵哈,下午在黑大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2月3日晚19时,辰能女篮首战将在主场迎战江苏队。

  江苏队是全国老牌甲级劲旅,多年来向国家输送了大批优秀教练员和运动员。目前的江苏队是一支新老结合、以老带新的球队,队内拥有现役国家集训队球员卞兰,以及曾入
选过国家队的杨波,她曾代表中国女篮获得过世界大运会女篮亚军。江苏队有自己的技战术特点,主张攻守平衡,注重内外结合,提倡灵活多变,但又不失凶狠。上赛季WCBA联赛,江苏女篮最终获得第五名,并在五城会上代表南京出战获得冠军,实力不可小视。

  明日,新赛季WCBA联赛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赛区的承办单位,黑龙江辰能女子篮球俱乐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筹备,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昨天上午记者在主场黑大体育馆看到,为满足联赛的要求,体育馆内更换了电子计时装置,赛场内已布置就绪;体育馆外,巨大的拱门、高悬的彩球都映衬出联赛热烈的气氛。

  目前辰能女篮主场门票销售势头火爆,春节过后每天都有大量球迷到售票处提前购票,售票处的订票电话更是响个不停,不断有人询问比赛场次和时间。家乡的明星球员苗立杰、宋力维出众的球技更是吸引了众多球迷关注的目光,再加上精彩热烈、动感十足的WCBA开幕式落户冰城,使得辰能女篮首场对江苏队、次场对阵上届WCBA冠军得主八一队的比赛门票热卖。

  同时,黑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也已经做好竞赛各项准备工作,目前赛区负责竞赛的裁判员、技术统计人员已培训完毕。(本报记者李溪)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