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F1专题> 正文 
王郅治的对手都不弱 需要尽快提高而非坐着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8:44 体育周报

  是努力打进季后赛,还是从现在开始培养新人?热火在1月31日对阵黄蜂队的比赛中给出了答案,他们以94比70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此役打出了士气,打出了进季后赛的希望。

  热火虽然战绩只有20胜27负,但他们已经显示出自己可以与联盟中的强队相抗衡。热火本赛季面对胜率低于50%的球队的战绩为12胜8负,而且他们继续保持近期主场作战的良
好态势,在最近13场主场比赛中取得10胜。目前热火落后东部第8名仅仅半场,有机会在下半个赛季向季后赛入场券发起全力冲刺。

  此役可谓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主力中锋格兰特因伤缺阵,他的位置基本上由王治郅、马里克·阿伦、哈斯雷姆平分,王治郅上场11分钟,5投仅1中得3分4个篮板,但王治郅灵活的身手还是为自己赢得了“有后卫身手的中锋队员”称号。2.03米的哈斯雷姆更是借机狠狠表现了一把,全场11投8中拿下20分,并抢下9个篮板,赛后他得意洋洋地对批评者回敬道:“很显然NBA中有的是比我更壮的家伙,但我颠覆了传统观念,我一上场就变得凶狠无比。”

  受伤病的影响,黄蜂队除在第2节和热火打了阵拉锯战外,几乎没有什么战斗力,最后5分多钟竟被黄蜂队打了个20比0,一下奠定败局。

  主帅大范甘迪说自己对于目前热火的大个子替补感到满意,尽管周三骑士队的伊尔戈斯卡斯给他们造成了很多麻烦。“总的来说得视情况而定,在对骑士的比赛中,内线似乎出现了巨大黑洞,但昨晚看上去又一切OK,格兰特在不在场上看起来没太多差别……我喜欢我们队中的大个子。他们中的每个人都能对球队有所贡献。”言下之意,王治郅或许能在今后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

  说归说,真正要达到让范甘迪满意的地步,王治郅还有许多路要走。前不久,热火还公开要挖太阳队的斯科特·威嫌姆斯,那是一位有着13年NBA经验的34岁老将,本赛季平均上场16.7分钟,得7.3分、抢4.5个篮板,是一个不错的替补中锋人选。不过英雄所见略同,上周五,小牛已先行一步将他挖走,“加盟热火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只要条件允许,我还是会考虑的。”威廉姆斯事后说。什么条件呢?除了高额的薪金,他的到来或许意味着王治郅也许又少了很多上场时间,从这种意义上说,王治郅必须尽快提高自己的实力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像对黄蜂那样等待机会。饶扬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