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BA第20轮保卫主场:江苏大胜八一主场金身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8:44 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CBA常规赛第二十轮比赛周末结束全部六场争夺。在事关常规赛亚军归属的关键战中,暂居第二位的江苏同曦主场以127比99大胜第四名八一双鹿队,保持了主场不败纪录,并进一步巩固了第二的排名。

  江苏以惯常的首发阵容出战,为唐正东、西蒙、张成、胡雪峰和胡卫东,八一队则保留了老将李楠、张劲松和国手李可,由老将范斌带陈可、莫科、吴谦和胡克首发。

  首节交上手,江苏队由唐正东和西蒙组成的“双塔”便在内线占据了上风,帮助球队首节以30比27领先。第二节八一队老将李楠外线发威,连中两个三分球将比分追近,关键时刻江苏队张成挺身而出,他投中三个三分球,使江苏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比52继续领先。

  下半场八一队并未放弃,在李楠的带领下顽强反击,但是无奈内线吃亏太多,主动权始终掌握在江苏队手中。第三节结束时江苏队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至19分,以92比73领先。最后一节江苏南钢队双外援上场,面对状态神勇的对手,八一双鹿再无机会。

  本场比赛,江苏同曦发挥出色,篮板球领先八一14个之多,中锋西蒙得到42分和25个篮板,张成投中十个三分球,也打出了得38分10个篮板的两双表现。八一队老将李楠得到本队最高的33分。

  处在保级区边缘的辽宁盼盼与上海东方本轮展开死战,最终主场的辽宁队以113比106击败缺少了库克的上海东方;浙江万马主场94比93一分之优险胜北京万丰奥特;陕西东盛主场122比104击败吉林通钢;山东金斯顿主场以89比86险胜新疆广汇;北京奥神主场96比106负于广东宏远。

  至此,本赛季CBA常规赛仅剩两轮,接下来的争夺将更加激烈,因此第二十一轮与第二十二轮的每轮所有比赛都将同时开赛。(沙子)(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