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成绩不错 纪录不破--短池世界杯纽约站名将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8:38 北京青年报

  短池世界杯纽约站多位名将高水平发挥

  本报讯 世界杯短池系列赛纽约站1月30日拉开战幕,首日比赛多位名将高水平发挥,但与参赛项目的世界纪录失之交臂。

  日本女子长距离自由泳女皇山田沙知子在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8分13秒66的成绩领
先第二名10秒触壁,创下了新的赛会纪录,原赛会纪录为我国选手陈桦2001年创造的8分15秒15。同时,这一成绩只比她1月24日在日本创造的世界纪录慢0.31秒。

  1月17日刚在柏林站打破男子200米蛙泳短池世界纪录的美国选手摩西回到主场,再次游出了高水平并夺冠,他此次的200米蛙泳成绩为2分04秒61,得到了1022分的当天最高分,拿到含金量最高的一块金牌。他在柏林创下的世界纪录为2分02秒92。

  美国名将詹森·勒扎克在100米自由泳中游出了46.98秒的好成绩,与波波夫10年前创下的46.74秒相差毫厘;乌克兰选手雅娜·克洛奇科娃在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中向最古老的短池世界纪录发起了冲击,以2分09秒79完成比赛,可惜与美国选手艾丽森·瓦格纳1993年创造的纪录仅差了2秒;罗兰德·斯科曼50米蝶泳夺冠成绩23秒04,与22秒74的世界纪录差距不到眨眼的工夫。

  首日竞争最激烈的要属女子100米蝶泳决赛,美国老将汤普森和斯洛伐克选手莫拉科娃同以57秒87游完全程,并列冠军。此后,汤普森又以24秒60赢得了50米自由泳冠军。

  尽管成绩还不错,但在美国举办的比赛却缺少了天才少年菲尔普斯、仰泳名将佩尔索等本土大牌,这或多或少让本站比赛有点精彩不足。1

  作者:王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