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武汉欲重塑体测冠军 裴恩才:这是联赛备战好兆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8:28 体育周报

  YOYO测试因其残酷性而被称作魔鬼测试。去年2月12日,武汉队有22人参加测试,19人过关,高达86%的通过率创造了海南YOYO体测的纪录。因此,武汉队被冠以“海南体测冠军”的美名。去年的冠军今年意欲如何?主教练裴恩才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还要拿体测冠军,这不仅是一个荣誉,同时也为武汉队今年联赛备战工作开个好头。”

  能否成为体测冠军是要靠事实来说话的。裴恩才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制定了一套“
魔鬼体能训练法”。从1月29日起,武汉队体能训练开始上量,为2月9日进行的体能测试做最后的冲刺。按照裴恩才的训练计划,这个冲刺阶段将为期一周,其中隔天进行一次大量训练,总共四次。在每次训练中,全体队员在18分钟内完成6组800米跑。采用变速跑的形式,每组前300米快跑必须在54秒内完成,后500米必须在2分6秒内完成,不间歇地跑完这6组。稍作休息后,全队再进行10组300米的冲刺跑练习,每组完成时间为45秒。在两项艰苦的体能训练结束后,全队进行自由的YOYO跑练习,不过,所有队员至少要完成16级第3组。

  每次训练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最大的感受就是累。原八一队队员马成表示:“裴指导的体能训练真狠,他把别人分三个半天练的训练内容全部放在一起练,真教人吃不消。”站在武汉队训练场边的江苏舜天队主教练迟尚斌也告诉记者:“这是我见过最残酷的体能训练法,这样大的强度恐怕在全国都属第一。”

  对于队员们的感受,裴恩才调侃道:“谁要他们是高薪阶层呢,吃这点苦是应该的。”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发自海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