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武汉队外援引进已有眉目 裴恩才:还是选中巴西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8:28 体育周报

  除了应对即将开始的YOYO体测,引进外援的工作成为武汉队近一阶段的另外一个工作重心。据主教练裴恩才透露,外援引进已有眉目了,两名巴西外援进入武汉队视野。

  这两名巴西外援分别是原天津泰达主力中后卫达科斯塔和原广东雄鹰队主力前锋罗德里格斯。武汉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称,引入这两名外援的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对于两人加盟的前景,陈旭东谨慎地表示:“除武汉队外,还有其他俱乐部在做他们的工作,两
人能否最终加盟还存在许多变数,不过,武汉队最有希望签下这两名外援。”

  罗德里格斯,外号“大巴”,冲击型前锋,门前感觉不错。武汉队对他并不陌生,早在三年前,就打过他的主意,只是价格原因没有使“大巴”驶向武汉。上赛季,武汉队客战广东雄鹰,罗德里格斯还上演了帽子戏法。或许是这场比赛给人留下的印象太深,赛季结束后,陈旭东就与罗德里格斯的经纪人联系,希望引入“大巴”,希望价格能在25万美元以下。谈到“大巴”时,陈旭东很是欣赏:“他在前场的冲击力在中甲赛场上无人能敌,这正是武汉队所希望得到的强力前锋。”武汉队后防大将李昊曾防守过他,谈到“大巴”时,李昊认真地说道:“去年防守他,是我感觉最为吃亏的一次。如果这样好的外援来武汉,我们冲击中超就有希望了。”

  达科斯塔原效力于乌拉圭民族队,从2001年开始效力天津泰达,是该队绝对的主力中后卫,技术全面、头球出色、防守面积大、转身灵活、抢断及时准确等,价格也比较合理,大致在30万到40万美元之间,是一个性价比很高的外援。自裴恩才入主武汉队后,他对后场人员配置不是很满意,在带来了原八一队旧部杨昆鹏后,又引入了广东香雪的后防中坚黎梓菲。在这样的情况下,裴恩才还坚持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外援:“好的后卫外援能解决很多问题。去年联赛,与天津队交过手,感觉达科斯塔不错,以他的能力踢中甲应是绰绰有余。”

  熟悉达科斯塔的足球界人士都表示:“他去武汉队,后防肯定会少丢很多球,他绝对有中超的外援水平。”如果达科斯塔加盟武汉队,势必加剧后防线竞争,对此,上赛季主力球员罗昊表示:“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占据主力位置。”

  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发自海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