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曹阳杜威双建功 四国赛中国队全胜摘冠(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8:26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桂林2月1日专电凭借曹阳和杜威上下半场的两粒入球,国奥队在2比0战胜罗马尼亚国奥队后,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捧得“四国赛”冠军奖杯。但最后一场差劲的表现却让人感觉胜不足喜。

  一直被视作本次比赛最弱的“鱼腩”部队,罗马尼亚今天却给了风头正劲的沈家军当头一棒。除却开场7分钟时,徐亮、吴坪枫和曹阳在左路打出流畅的进攻组合以及下半场40分钟杜威与孙吉间的角球配合外,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中国队实在表现糟糕。

  沈祥福赛后的话很能说明问题:“今天的比赛是本次四国赛上我们表现最差的一场。全队整体脱节,导致进攻不利、防守不稳。如果对手罗马尼亚国奥队把握得分的能力再强一些,比赛结果完全有可能被改写。”他同时指出,部分球员在比赛中注意力不集中,从而影响到自身竞技实力的发挥。而且教练组的战术意图今天也没有被充分地贯彻,导致了比赛局面有所失控。而罗队主教练认为中国国奥队的个别球员技术不佳,从而使球队整体打法杂乱无章。

  明天上午,球队就将登上飞往上海的班机,除了四川小将冯潇霆外调国青队外,其余25人都将随队前往金桥基地集训。

  左图:阎嵩(右)抢得先机。新华社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