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美教头海因里希赛后评点:客场打中国队很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8:26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昨天赛后,美国队主教练海因里希给予主队较高评价。她说:“中国队今天表现得非常出色,控球的时间长,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她认为,中国队发挥最出色的是队长范运杰,范在组织进攻和防守方面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防守方面,给美国队的进攻造成了很大困难。

  海因里希表示,与中国队这样的队伍在她们的主场比赛,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她说:“我们在40多个小时的时间里进行了两场高水平的比赛,队员的体能存在一些问题。”

  在被问及对哪名中国球员印象深刻时,海因里希说:“我和中国女足打了17年交道,与这支中国女足交手却是第一次。”她重点提到了范运杰,然后也称赞了10号(滕巍)、12号(曲飞飞)和3号(李洁)。

  关于“互交白卷”的结果,海因里希说:“如果比赛的比分是3比3,这样肯定会激动人心,但是力保球门不失,对于我们为奥运会预选赛练兵却有着重要的意义。”

  中国队晋小梅(左)与对手拼抢。

  新华社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