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与强大的美国队打成平手 中国女足看重过程而非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7:34 大连日报

  本报深圳电(特约记者永利)能够与强大的美国队打成平手,对于年轻的中国女足来说,也是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结果。

  中国队主教练张海涛认为,中国队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多同强队交手,增加队员的大赛经验。终场哨响后的张海涛略显遗憾。他说:“今天我们打出了气势,如果前锋临门一脚更果断的话,我们应该能拿下这场比赛。”

  张海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能够同世界强队比赛,对于我们这支新组建的球队来讲是非常重要的,从这些比赛当中我们能够学到很多东西。对于中国队来说,我更看重比赛的过程而非结果,美国队无论在整体还是在个人能力上,都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

  美国队主帅海因里希说:“中国队今天表现得非常出色,控球的时间很长,是一支很有实力的队。”她认为,中国队发挥最出色的是队长范运杰,说她在组织进攻和防守方面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防守方面,给美国队的进攻造成了很大困难。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