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与强劲对手美国队战成0-0 新玫瑰保住不败金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深圳2月1日讯 (记者 李琳)今天下午,深圳女足四国赛进入第二轮比赛。在上半场形势艰险的情况下,中国女足与参赛队中实力最强的美国队战成0:0,不败金身得以保持。在另外一场比赛中,瑞典队3:1战胜加拿大队。

  中国队今天的首发11人和433的阵型与首场对加拿大队时无异,但是美国队显然要比加拿大队强了一个档次。比赛一开始,她们就凭借身高和体力优势猛攻,打了中国队一个措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手不及。在接下来的30分钟里,主场作战的中国队怎么也无法从对方进攻火力的骚扰中摆脱出来。直到第34分钟,张鸥影才和曲飞飞利用一次打反击机会,假动作骗过对方球员后,把球塞给滕巍,由此打出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攻门。在美国队一次颇具威胁的任意球打门失手之后,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中国队左路打出状态,在毕妍等新人上场之后,形势更加朝着有利于中国队的方向发展。下半场最后时段,美国队门前险象环生,从比赛结束前半个小时曲飞飞的那次前场大力抽射开始,中国队的机会多多。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出现在第85分钟,张颖左路传中,韩端乱军中头球攻门,对方门将扑球脱手,滕巍要再打门时被对方破坏掉。最终,互交白卷。

  凭借今天在后防线上的出色表现,中国队队长范运杰当选本场最佳球员。

  我校是家电维修培训“全国先进单位”、济南市“名牌专业学校”。春季继续招收中专班和短期培训班,2004年2月6日开学,随到随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