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与强队过招玩的就是心跳 中国女足信心爆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7: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与强队过招,玩的就是心跳。对中国女足来说,与第一场对加拿大队进球加复仇的快感相比,今天下午对美国队的比赛给全队上下带来的除了心跳,还有前所未有的信心。

  这次来华,海因里希带来了上届世界杯的15名主力,尤其在守门员、边前卫和后卫线等关键位置上更是保留了队中的核心人物。上半场,美国队简直就是在中国队禁区内撒开了欢儿,变着法儿地练习射门。也许是赛前准备时做了太多“人家是强手”的心理准备,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最初的半小时里,中国队居然一次射门都没有,好不容易把球传到前场,很快就被人高马大的对手给破坏了。

  赛后美国队主帅也证实说:“我们队上一场三球大胜瑞典队,可我对防守很不满意,我们今天就刻意做了调整,效果不错。”难归难,这也成全了这帮急需磨练的姑娘们。经过上半场的噩梦之后,下半场姑娘们放开来打,不但没让对方占着太大便宜,还制造了好多次进球机会,这才有了对方主帅所说的“你们大半场控制住了局面”。

  赛后,少帅张海涛长舒一口气,掩饰不住内心喜悦,对记者说:“我们首先该有一种强烈的取胜欲望和信念,按照具体的比赛要求去打,这样做即使没赢也不遗憾,打出自己的东西就行,今天大家是有点紧张,看动作就看得出来,不过中场调整之后,大家就放松多了,今天能打成这样,不是说没有一点问题,可我确实很满意。”

  与教练拘谨的表现相比,还是姑娘们更能踊跃发言,有的队员边退场边念叨:“听说很多人都计算咱们得输几个球呢,这下可让他们失望了!”被记者拦截在后边的季婷和韩端一个比一个实在,前者为自己没抓住最后的机会深感惋惜,而韩端也很清楚地看到了差距,“她们这次来了很多老将,我们却有很多新人,能跟她们这么真刀真枪地交手,对我们的促进大家都看得很清楚了!”

  本报记者 李琳

  (深圳2月1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