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费德勒颁奖仪式后俏问巧答:我不想再要奶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5: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费德勒俏问巧答

  澳网颁奖仪式过后,费德勒与世界各地记者来了一番俏问巧答。

  经过温网的喜悦之后,这次的心情是否还和上次一样激动?(瑞士人当时的“嚎啕大哭”被认为是去年温网决赛时最令人感动的画面)

  费德勒:第一次的喜悦总是来得让人无以平复的,那时的胜利几乎可以用完成一次梦想后的虚脱来形容。(笑)那么你从朱丽叶(费德勒温网夺冠后从瑞士民众那里得到的礼物———一头奶牛!)那里得到祝贺吗?

  费德勒:没有,或许会是明天。

  本次澳网的感觉如何?

  费德勒:与休伊特比赛中的胜利无疑是令我最感到兴奋的,特别是去年的戴维斯杯半决赛,我在领先的优势下输给了休伊特,这令我一直耿耿于怀。

  一鼓作气拿下法网、温网以及美网?

  费德勒:这个难度实在是太大了,连续赢得大满贯赛冠军并不是太多人能够做到的成就,我只是现在有这样机会的第一个人,能够身处这种地位至少还是非常令人高兴的,我们可以期待罗兰加洛斯会发生什么。

  你认为你的祖国是否会再送给你一头奶牛?

  费德勒:我想朱丽叶并不需要这样的朋友了,就如我温网夺冠之后所说的,我不知道祖国的人们会怎么迎接我,我希望最好不要是太奇怪的仪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