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足次战与美国言和 众多新人表现抢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2:22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新人晋小梅(左)比赛中和对手拼抢。新华社发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中国队与老冤家美国队在深圳体育场进行了一场极为精彩的对决。虽然最终双方都没有进球打成了平局,但是中国队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而几名新人的良好表现也让人看到了中国女足未来的希望。

  中国队昨天的防守十分成功,基本上没有给对方什么机会。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后卫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晋小梅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表现稳健,攻防自如,应该说是很好地完成了任务。

  中国队排出了与加拿大队比赛时相同的阵容,滕巍与白莉莉继续在前锋线上搭档。在比赛中,白莉莉的机会并不多。从年龄和进入国家队的时间上来说白莉莉似乎并不能算是新人,但是她从来没有代表国家队参加过国际大赛,从这个角度上来说,白莉莉确实是个新人。而曲飞飞被美国队重点盯防,倒是刚满18岁的张颖表现出了和年龄不符的大将风度,策动了中国队多次极有威胁的进攻。控球能力和大局观都不错,有望坐稳主力的位置。张海涛手中的新人还有很多,肯定还会有更多的新人冒出来,首战的胜利也给了队员更多的信心。

  张海涛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几名年轻队员的表现很不错,无论是张颖还是晋小梅都很好地完成了各自的任务,她们把自己在训练中所学到的东西都在赛场上表现出来,我感到很满意。其实我自己也是一名新人,几场比赛的胜利,对于一名教练来说暂时说明不了太多的问题。”

  胜加拿大、逼平美国也不能说张海涛就已经赢得了球迷的信任,但是这却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