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澳网百年要玩新花样 男单决赛明年改为黄昏中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2:05 东方体育日报

  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组织者昨天宣布,明年的澳网男单决赛将改在晚间进行,这在男子网球大满贯赛事中还是首例。

  “黄昏中比赛”的主意显然拷贝自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单决赛。澳网“老板”麦克纳米不无得意地说:“记住,是晚上7点半。这个点儿在墨尔本,天还没全黑呢,景致非常漂亮。”

  这位澳网大当家表示,这项革新首次将男单决赛放进黄金时段,对于明年迎来百年庆典的这一网球大满贯赛事来说,是历史性的第一次。

  他认为,把决赛安排在与半决赛相同的时段是赛事本身的进步。“关键是在决赛时重现半决赛的比赛环境。我们认为,这确实是澳网公开赛的一大进步。”

  事实上,男单决赛改为夜场也是这项赛事与7频道——澳网自1969年以来始终如一的转播商——新协议的一部分。麦克纳米说,这个变化是双方一起拍板的:“我想,除去两年前我们相当困难的那段时间不谈,过去五年间的电视收视率可以证明,网球节目撑得起黄金档。”

  “把自己的赛事安排进黄金档是所有运动的梦想,网球也不例外,”麦克纳米说,“还没有哪个大满贯赛事在男子项目上做到这一点。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大进步。”澳网百年看来真的会有个新面貌了。作者:忻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