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沈祥福赢球也不满 队员辩称:害怕受伤才有保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1:48 重庆晨报
  本报桂林电(记者刘苏)在昨天结束的广西四国邀请赛上,国奥队最后一战2:0轻取罗马尼亚队,从而以三战三胜的成绩拿下本次邀请赛冠军。也算是为即将开始的奥运会12强决战做了一个“吉祥”的铺垫。

  本次参加四国赛的三支队伍平均年龄都在20岁左右,再加上都不是本国该年龄段的最强组合,因此国奥队本次征战算得上是一帆风顺。首战3:0大胜俄罗斯,次战实力相对最强的摩洛哥,虽然一度在比分领先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但最后也是3:1顺利获胜。昨天同最后一个对手罗马尼亚交战,对手的实力同样不在一个档次上,国奥队在开场第7分钟和比赛结束前7分钟,由曹阳和杜威各进一球,2:0完胜对手,同时也以全胜战绩拿下本次比赛冠军。

  不过综合本次比赛来看,国奥队的状态虽然比较稳定,同时也能在控制场面的情况下顺利获得比赛胜利,但是球队并没有能真正意义上实现12强赛前最后一次全面热身的目标。一方面是因为韩国队主教练的窥探,使得沈祥福难以放手演练自己的主力阵容,另一方面国奥队依然暴露了后防线的不少问题,三场比赛虽然只失一球,但是给予对手的机会却远不止一次,如遇到韩国伊朗这样的强手,恐怕难逃厄运。

  今天,国奥队将前往上海进行12强赛的最后备战,沈祥福也将利用这最后的时间确定和打磨主力阵容。2月17日,他们将前往成都与牙买加队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2月27日左右将前往韩国准备3月3日与韩国队的第一场奥运会12强赛。

  荩阎嵩突破罗马尼亚队防线。国奥队昨日虽然获胜,但全队的总体表现不如前两场比赛。新华社发

  祥福赢了也不满

  队员辩称:害怕受伤有保留

  本报桂林电(记者刘苏)昨天虽然赢了罗马尼亚队,但国奥队的糟糕表现令沈祥福很不满意,“今天队员们没有贯彻好赛前的战术安排。”

  由于对手实力并不强,国奥队三场全胜仅仅丢掉一球的成绩难以说明什么问题,“我们虽然不在意对手的强弱,一直强调只要打出自己的东西就可以了,但与强队比赛即使输了我们同样能从中学到东西,与弱队比赛只要没有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胜利也没有任何意义。”对队员在昨天比赛中出现的疲软,沈祥福相当不快,“今天的比赛是三场比赛中表现得最差的一场,队员的心态太放松,有些队员在场上表现得很散漫,完全没有了整体感觉,没有了整体的进攻和防守,就肯定会出问题,尤其是在防守上。下来我们肯定要仔细看录像,要进行认真的总结。”

  得知沈祥福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球队的表现表示不满时,队员们多少有些将信将疑。“今天比赛前教练就专门强调了,比赛的质量固然是重要的,但是保持状态和避免受伤同样也是重要的。我们进球很快,加上场面控制得也还可以,所以大家可能都有些松懈。而且现在都什么时候了,谁敢拼得太凶?万一受伤了,热身赛你一场进十个球也不顶用呀!”一名一直介于主力和替补之间的球员向记者表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