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内部自测撂倒13人 安馨园队拉响YOY0体测预警信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2日01:30 三秦都市报

  距离正式的YOYO测试只有8天了,但安馨园昨日进行的一次内部自测却让老帅胡之刚和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周伯谊难有笑脸。18人参加测试,一下子就撂倒了13人,从而拉响了安馨园队的YOYO测试的预警信号。

  只有5人跑到底

  这次内部测试是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为了这次测试,教练组特意给球队放了一天假让球员进行调整,但即使如此,结果却仍不容乐观。18人参加测试,但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坚持到底的仅5人,其他13名球员却纷纷在测试途中“自动退席”,有少数球员甚至在测试还未过半时就已经败下阵来。而即使坚持到最后的5名球员也存在着不同程度的犯规现象。

  如此的一个结果,显然让球员的情绪有些低落,大多都沉默不语。

  教练组表示还要再加量

  但是,面对同样的结果,与被一种悲观的气氛笼罩着的球员表现出的低落不同的是,老帅胡之刚和他的助手却表示了一定程度上的乐观。

  胡之刚在测试之后的小结会上表示:“这种结果本来就在我们的预料之中,而之所以会有这种结果,主要就在于你们正处于上量之后的疲劳期,当然这和部分球员对这次自测不够重视也不无关系。总之,最起码大家都知道了现在自己到底还‘差多少’,我们的‘量’到底够不够。”

  最后,当记者与胡帅聊起安馨园在9日开始的正式体测中的前景时胡帅表示:“对此我仍然持乐观态度,根据我对这些球员体能状况的了解,我相信只要他们严格要求自己,绝大多数球员一次通过YOYO应该是正常的。”当记者问起球队在正式体测之前的这段时间里会采取什么样的方式改变目前这种现状时,胡帅则表示:“教练组会在下个礼拜采取一些方法,但‘加量’的宗旨不会变。因为能力决定一切,能力不够你怎么能跑下来?”

  本报特派海口记者刘志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