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全国男排联赛第二阶段:四川前锋主场0-3不敌湖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8:49 中国排球

  今天在全国男排联第二阶段中,湖北男排又一次在客场挑战四川前锋男排,在第一阶段比赛中,两队各在主场战胜对手。

  在青年全国排球优胜赛同时升为甲级队的四川前锋男排与湖北男排,在今年联赛第一阶段同组交手平分秋色,各自在主场赢取对手,两队水平相当,在成都部队解散后,四川队招进三名成部年青气胜的年青队员,而湖北队招进两名原成都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又都同
时加强了实力。第二阶段比赛今天又一次在四川隆昌相遇,可谓狭路相逢,龙争虎斗。中国排球协会副主席、国家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张蓉芳也专程到现场观看本场精彩的比赛。

  第一局,四川队就利用双人拦网取得第一分,但湖北队利用多变的发球和破坏四川队一传和后排强攻仅以8:4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但四川队队员并没气馁,利用拦网和变化多端的战术进攻连续得分,以16:14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四川队在23:19时,出现发球和进攻的连续失误,反而以23:24落后,最后可惜得以27:29输掉第一局。

  第二局,四川队一传不到位,进攻连续受挫,比分一直落后五分,虽经过暂停,但队员反而急燥,各种失误有增无减,最后以15:25输了第二局。

  第三局,四川队老队员张翔高昂的斗志带动其他年青队友,在场上奋力拼搏,但终因失误太多最后以18:25输捍第三局,这样四川前锋队在第二阶段与湖北队的比赛以0:3告负。

  四川赛区:张若凡(来源:中国排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