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中新网:四国又赛一场 中国女足0-0战平宿敌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6: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女足四国邀请赛今天在深圳又赛一场,两支前世界女子足坛的超级劲旅经过90分钟的鏖战后互交白卷,以0-0握手言和。

  中国女足在本届比赛第一轮的比赛中中击败了加拿大队,报了在去年的世界杯比赛中被淘汰的一箭之仇。本轮面对上一场3-0轻松战胜瑞典队,新人出战的中国队自然也不敢疏忽大意。

  比赛中,中国队的年轻球员表现出虎虎生气,利用技术优势向身体上更占优势的美国队频频发动进攻。不过,面对老道的美国队,新人们还是表现出经验不足,场上失误也多,错失了多次得分良机。

  相对于中国队,美国队虽然总体实力占优,但是她们缺乏必胜的信念,最终也乐于接受与中国队0-0的比赛结果。目前,中国队和美国队都进行了两场比赛,同以一胜一平积4分排名前两位。参加本次比赛的另外两支球队瑞典队和加拿大队都只进行了一场比赛,积分还是0分。

  2月3日,中国队将迎来本次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瑞典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