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输给网队遭遇三连败 小巨人姚明低迷依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火箭队主场以77比88被上赛季东部冠军网队挑落马下,遭遇三连败。姚明状态依然低迷,全场仅拿下9分和6个篮板。

  姚明和弗朗西斯将在本赛季的明星赛中一起首发,但目前对于他们来说最重要的还是激活自己并刹停火箭的连败势头。上两场比赛,姚明都只拿下12分,弗朗西斯就更差,最近三场平均每场只拿下7.6分,只有21%的命中率。不过今晨,弗朗西斯重新找回了感觉,一
举拿下26分,并有7次助攻。而姚明的手感奇差,全场只出手9次,命中2次,他的得分大部分是靠罚球所得。

  上半场火箭大部分时间都在领先,在前三场憋了一口闷气的弗朗西斯很快就发挥出自己的球星本色,他拿下12分和6次助攻,令火箭最多拉开对手12分的分差。但姚明在这两节里三投全失,只靠罚球拿下4分。他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内线强攻机会,投篮大多在罚球线外。

  第三节后,基德和马丁率领着网队将比分反超,姚明根本没能控制住内线。在第四节还剩下6分18秒的时候,郁闷的姚明终于有机会了,他用一记大力扣篮把比分追至73比74。随后网队依靠着杰弗森和基特尔斯等人的得分又渐渐把比分拉开。直至最后,火箭都没能将颓势挽回,只好在主场痛含苦果。

  今晨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为小牛主场以102比107不敌掘金。

  (黄辰星)(紫/)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