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印尼足协已与其进行接洽 技术顾问橄榄枝抛向怀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3:57 足球周报

  实习记者洛沙译报在中国国家队紧锣密鼓地备战亚洲杯和世界杯外围赛之际,我们亚洲杯的同组对手也在为能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做着准备。印尼足协已经与前泰国国家队主教练彼特·怀特进行接洽,希望他出任印尼国家队的技术指导。

  怀特于1998年10月至去年9月任泰国国家队主教练。此次印尼方面将向他提供一份四年的合约,届时他将对印尼国家队以及U23、U20和U17各年龄段队伍全权负责。印尼足协
官员称,他们希望怀特能够在2月初与他们签约,“怀特先生在泰国的经历证明他可以成为一名成功的教练,对于这一点我们感到很高兴。同时我们也希望他能将他在泰国取得的成功带到印度尼西亚来。我们正试图提高我们的水平,而我们相信,怀特先生可以帮助我们建立一支全新的、年轻的国家队。”在怀特的带领下,泰国队在2000年和2002年两次赢得老虎杯,并在2002年历史上第一次世界杯预选赛小组出线,打进十强赛。

  怀特现居住于澳大利亚珀斯,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他很荣幸接到了印尼人的邀请,上周在雅各达与印尼足协官员会晤后,他正仔细考虑这份合同。他说:“印尼是个有着巨大的成功潜力的国家,因此这份合同十分诱人。但是我目前为止还没有与他们签约,下周我们将继续就有关问题进行讨论。”

  印尼队在今年7月开始的亚洲杯中与中国队同在A组,同组的还有卡塔尔和巴林两支西亚球队。印尼现任主教练伊万·科列夫的合同将于今年8月到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