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为世界锦标赛热身 中国女冰远赴欧洲再度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11:07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 1日,中国女子冰球队将远赴欧洲,先后与法国和芬兰的国家女子冰球队交锋,为今年3月末在加拿大举行的世界锦标赛热身。

  本次出征是捷克籍主教练简·弗特鲁达上任后,中国女冰继去年11月赴加拿大进行为期1个月的练兵后,又一次出国拉练。据中国冰球协会副秘书长、中国女冰副领队兼翻译纪俊峰介绍,中国队此行将同法国和芬兰两支国家女子冰球队交锋,对手一弱一强,中国队希
望借此检验前段时间的训练效果,积累实战经验,达到为世锦赛热身的目的。

  按计划,中国队将于当地时间2日抵达法国里昂,首先与法国队进行3场比赛。法国队是新近崛起的一支队伍,目前居世界B组第二名。6日,中国队将转战芬兰,在7天的时间里将与芬兰国家女冰交锋3场,此外还会与当地的俱乐部联队比赛一场。芬兰女冰现排名世界第四,此前对中国队保持全胜战绩。

  纪俊峰透露,中国队原计划本次欧洲行的最后一站(12日至18日)是俄罗斯,由于俄罗斯队与中国队实力最为接近,两队在世锦赛前交手对双方都是一次非常好的锻炼机会。但遗憾的是,中国队的日程与俄罗斯国内的女冰联赛冲突,改期又来不及,只好取消这一站。

  据悉,中国女冰将于13日从芬兰飞抵北京,然后返回哈尔滨进行世锦赛前最后阶段的封闭训练。(生活报/周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