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超战报:曼联险胜暂登榜首(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2月01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曼联3∶2南安普敦

  新快报讯北京时间1月31日20∶30(英国当地时间12∶3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3轮,曼联主场3∶2险胜南安普敦暂时登上积分榜首。萨哈处子秀贡献入球,斯科尔斯和范尼斯特鲁伊各下一城,菲利普斯为南安普敦梅开二度。

  曼联主帅弗格森安排刚刚转会前来的法国前锋萨哈首发出场。同曼联延长合约的弗格森爵士在入场时受到全场球迷热烈鼓掌,但他却对曼联的松散开局并不满意。第4分钟南安普敦险些首开记录,勒索中路直传德拉普,后者抓住曼联防线的造越位失误形成单刀,但霍华德及时出击用腿封堵了德拉普的射门。第10分钟,南安普敦队长多德前场从斯科尔斯脚下断球,30码外吊射空门,但皮球擦远角立柱稍稍偏出。此后曼联慢慢进入比赛状态,第18分钟萨哈成功在“处子秀”中破门帮助曼联取得领先,C·罗纳尔多前场巧妙控球被德拉普拉倒,萨哈23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菲利普斯头上变向弹入近角,这是法国人本赛季第14粒入球。

  第37分钟,曼联经过前场一系列巧妙配合后扩大比分,萨哈接界外球凌空垫传罗伊·基恩,曼联队长横传范尼斯特鲁伊,荷兰人凌空脚后跟回传萨哈,法国人23码外左脚劲射被尼米挡出,无人防守的斯科尔斯门前6码低射破门。1分钟后菲利普斯将功补过,他在中路22码外左脚劲射,皮球打在跟进的奥梅罗德身上变向弹入大门右侧,南安普敦扳回一城。
南安普敦在下半场明显加快了进攻速度。第53分钟,菲利普斯28码外劲射左下角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第59分钟,C·罗纳尔多右路任意球传中,费尔南德斯禁区边缘内明显手球犯规,但裁判巴伯同边裁协商后仅仅判罚禁区边缘外任意球,C·罗纳尔多传中门前,奥梅罗德头球解围不远,布朗铲入门前,范尼斯特鲁伊门前6码的射门打在多德身上弹入右上角,曼联再度取得领先。这是荷兰人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也是他为曼联攻入的第99球。曼联最终主场险胜并超越阿森纳1分暂列积分榜首。

  图:萨哈(上)的“处子秀”表现出色。

  (紫/编制)
DOUBLE_QUOTATIONclsid: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DOUBLE_QUOTATION codebase=DOUBLE_QUOTATION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5,0,0,0DOUBLE_QUOTATION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DOUBLE_QUOTATIONhttp://ad4.sina.com.cn/gzh/xiaxin/2004/v7-spip-1.swfDOUBLE_QUOTATION quality=high WIDTH=DOUBLE_QUOTATION360DOUBLE_QUOTATION HEIGHT=DOUBLE_QUOTATION300DOUBLE_QUOTATION TYPE=DOUBLE_QUOTATION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PLUGINSPAGE=DOUBLE_QUOTATIONhttp://www.macromedia.com/shockwave/download/index.cgi?P1_Prod_Version=ShockwaveFlashDOUBLE_QUOTATION>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